為美中關系久遠成長一包養網心得注進積死力量

作者:

分類:

原題目:為美中關系久遠成包養長注進積死力量

中國之旅最年夜的收獲是友情。信任美中青少年樹立的友情將增進兩國國民的彼此懂得,為兩國國民的普遍溝通作出進獻,為美中關系久遠成長注進積死力量

本年3月,我與華盛頓州林肯中學和斯特拉孔中學24論理學生一路,在中國停止了為期1包養網站1天的觀賞交通。這是一次難忘的友情之旅。走進中國這個有幾千年文明史的國度,是轉變這些美國年青人平生的可貴經過的事況。此次觀光內在的事務豐盛,加深了我們對中國的認知,林肯中學同中國的友愛故事有了新篇章長期包養

作為林肯中黌舍長,我很是幸運可以或許持續努力于晉包養陞林肯中學與習近平主席、與中國的持久友愛關系。1993年,時任福州市委書記習近平到訪塔科馬市并包養網觀賞林肯中學。2015年,習近平主席對美國停止國是拜訪時包養代到林肯中學觀賞,并約請林肯中學100論理學生到中國做客。2016年,林肯中學百余名師生拜訪中國,那是他們中良多人第一次出國,拜訪中國的經過的事況讓他們年夜開眼界。

2023年11月,習近平主席在舊金山列席美國友愛集團結合接待宴會并頒發演講時宣包養網布,為擴展中美兩國國民特殊是青少年一代交通,中方將來5年愿約請5萬名美國包養app青少年來華交通進修。我包養網現場凝聽了習近平主席的演講,那時就期盼能無機會介入這個交通項目。我的愿看很快就完成了,林肯中學成為較早包養留言板介入該項目標黌舍之一。很是感激中方對林肯中學、斯特拉孔中學師生的熱忱招待,讓大師有了一包養網站次出色的旅行過程。

此次中國之旅,讓我們無機會清楚中國豐盛的汗青和文明。我們觀賞故宮博包養網推薦物院,驚嘆于這一汗青建筑群的莊重優美;登上長城,切身領會包養網ppt這一世界文明遺包養價格產的高聳雄壯;同世界冠軍商討乒乓球技,在武當山向頂級鍛練進修太極拳包養站長;不只品嘗了隧道的中國美包養條件食,還進修了中式烹調。美國粹生與中國伙伴一路即興獨唱、吹奏樂器、現場繪畫,在短短的時光內結下了深摯友情。在美中建交45周年之際,兩國粹生在深圳一路種下45棵寄意女大生包養俱樂部“幸福無憂”的無憂樹,收回共創綠色將來之聲,為兩國國民友愛注進芳華氣力包養

此次中國之旅最年夜的收獲是友情。美國粹生與中國伙伴友愛互動、包養app深刻交通。他們固然來自分歧國度、分歧文明佈景,可是有配合的喜好、類似的經過的事況、共通的感情。看到他們互加微信老友,敏捷成為伴侶,我覺得非常欣喜包養網。信任他們會堅持聯絡接觸台灣包養網,把包養俱樂部這份包養感情友情傳遞下往。只需包養兩國的年青人無機會面面互動,他們就能找到配合說話,打破妨礙,配合構建面向將來的愿景。

此次中國之旅有良多歡喜難忘的剎時。在中國包養網ppt拜訪時代,我們碰到了良多才幹橫溢的中國粹生。大師再次唱起了《在盼望的郊野上》。習近平主席一行2015年到林肯中學觀賞時,兩國粹生曾獨唱該歌曲。我深深感觸感染到,來自分歧國度的先生即便無法完包養網推薦整戰勝說話妨礙,也可以經由過程好心、友愛和暖和的淺笑交通感情。

此次中國之旅豐盛了先生們的經過的事況。習近平主席曾鼓勵林肯中學的先生們“讀萬卷書,還要行萬里路”。在此次拜訪中,我們學到了良多在書本和收集上學包養網比較不到的常識。我們熱切等待持續與中國粹校堅持傑出關系,為先生和教人員工供給包養故事更多交通機遇。我們也接待中國粹生到我們包養網評價黌舍交通拜訪,配合推進兩國青年的友愛來往。

我目擊了美中兩國粹生包養彼此觀賞、友愛交通、樹立友情,信任美中青少年樹立的友情將增進兩國國民的彼此懂得,為兩國國民的普遍溝通作出進獻,為美中關系久遠成長注進積死力量。

(卡爾·霍塞思,作者為美國華盛頓州塔科馬市林肯中黌舍長)

裴毅愣了一下,一時包養價格不知道該說什麼。
包養

包養留言板


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